阿伏不特加

心电图起落不稳

-5.12-

-看前 看后-






在和老爸打电话时发现他这些年也开始喜欢感慨了。


以前总是什么感情都蒙在肚子里的人,现在会说怀念和我一起去长沙送我上学的那段时光,问我还会不会想把他的一些特长给朋友们炫耀,说很想我小时候一家三口去北京大连烟台的旅行,偶尔也会多愁善感,说大伯明天要走所以今天爷爷红了很久的眼眶,说看到一只猫需不需要呸呸呸几下,说觉得我们一家三口应该再一起出去好好玩一次。


我猜想这可能和妈妈突然变更的计划有关。原先我们计划这个暑假一起去成都玩,结果今年太姥爷去世,姥爷就很想回趟老家,年龄大了需要人陪。我知道我妈仅有一周的假期大概率会匀给姥爷,我倒是想开了,可老爸似乎怎么也想不开,觉得遗憾又觉得只有两个人很没趣。


我也不怪我父亲自私,因为他每次话里话外暗示着失落地感慨时,我也会跟着伤心起来。我不想承认他感慨的某些东西真的逝去了,不想面对我长大而他们已经老去的事实,不愿面对一些未来可能会到来的事情。但不得不承认,那些已经逝去的回忆,实在是太美好,是我现在做梦都难以复刻的美好,是让我朝前看后会因落差过大而固步自封的美好。


我猜我和老爸应该都很想回到过去。


最近妈妈身体不太好,全身过敏,爸爸手被烫伤才有好转,我感冒鼻炎睡觉都会憋醒。


唉,不知道感慨些什么,就是最近身体的不适加上情绪的不适,实在是想找个宣泄口。


向前看吧,老爸。我又什么时候能向前看呢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阿伏不特加 | Powered by LOFTER